欧宝手机入口_欧宝体育在线首页app

风博月经文站>科幻灵异>别把枪管插进来啊 > 毒气弹中的接吻/战壕里的前戏
    地平线的另一端,漆黑的夜里升起一抹难以捉摸的亮红。火球甩着尾翼炸成白色、绿色、红色的流星雨,导弹对空射去,一朵蘑菇云在空中盘旋而落,将一切照得恍如白昼。

    迫人的亮光直穿透硝烟、泥尘与弹片射到硕大的弹坑中,穿过层叠在一起的裹着墨绿军装的尸体,照在狄暄的眼中。

    他被压在人堆的最下方,一头一脸的温热的血污,脸正对着一具被炸掉双腿的躯体,喷涌出的血在白光照耀下黑得像墨汁。

    狄暄用尽全身力气爬出来,靠着血迹斑斑的坑壁,等着双腿逐渐回温。

    流星雨再次在天幕中起舞,混着直要将耳朵震聋的呼啸声,狄暄却忽然想起他成年宴上的烟花表演。

    两面环湖的别墅群灯华璀璨,人声鼎沸,推杯换盏间,乐音如流水般悠扬。

    瞳色奇异的青年拿着酒杯跨上他大腿,宽肩窄腰,浑身满溢着侵略的荷尔蒙,却望着他的眼睛,低声求道:“狄暄,你说过只有我一个的……”

    偌大的落地窗前,宝石般的湖面上正在升起灿烂的焰火。

    狄暄回过神来,震天响的炮声中,面前灰尘仆仆的一张俊脸正对着他吼,眉眼桀骜得像受伤的野狼,可他听不清。

    那人掰过他的脑袋,完全不在意狄喧流了一脸不知是谁的血,在爆炸的间隙,贴着他的耳朵吼:“毒——气!戴上面具!”

    距离太近了,狄喧甚至感受到那人的嘴唇蹭了一下他侧脸。

    他连忙屏住呼吸四处摸索,自己的背包丢失了,在满地的弹片与血污中什么也摸不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