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宝手机入口_欧宝体育在线首页app

    “咚咚。”

    “阿野,你在里面吗?”

    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意乱情迷,缠在一起的两人终于依依不舍得分开,成Y的嘴唇微微肿起,增添了许多妖YAn的风情,又纯又yu,离开的时候还带起了一丝透明的津Ye,像迷人的小妖JiNg采颉够了花骨朵的mIyE。

    林暮野淡淡的瞳孔看出了兴致,一边用手指头摁在了成Y的嘴上轻轻r0Un1E,一边薄唇微张,沙哑的声音压着浓浓的q1NgyU,

    “等我。”

    然后帮成Y的x贴贴好,衣服拉链拉好,抚平了身上的褶皱,便出去了。

    成Y在更衣室里把妆补了一下,对着镜子自恋了会,年轻的少nV穿上漂亮的小裙子总是会心满意足的对着镜子欣赏好久。

    正准备走的时候更衣室里又来了几个人。

    走在中间被簇着的nV生看起来和成Y差不多大,明明是青涩稚nEnG的年纪,却偏偏顶着头大波浪卷发,脸上的妆也让成Y不敢恭维,明明五官是清秀的轮廓,y是化上了个大浓烟熏妆。

    看着家境也不差,身上的衣服包包都是品牌,但是她挑选衣服的品味很雷,豹纹吊带配黑sE及T短K,还在脚下踩了个恨天高,生生把她青春的气息压出了一GU站街成熟味儿。

    旁边的两个人好像是她的化妆师,唯唯诺诺的在旁边摆放化妆品。

    这个nV生眼睛跟长在头顶上似的,进来看到成Y后翻了个大白眼,招呼也没打,径自往位置上走,走到一半又拐了个弯,在成Y面前停下。